成思危:房价调整也就两年 久远房价还要涨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在第23届中外办理官产学恳谈会,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暗示,中国的房地产必定不会**,当期的房地产进入了调整期,但调整期大要只有两年,从久远来看,房地产价*还要上涨。

他诠释,中国仍然处在城镇化过程,需求还在,今朝城市化率只有52%,若是每年增加1%,每年1100万农村生齿要流向城市,每年700万大学生结业,他们要工作、成婚,还有相当数目的家庭要改善住房,并且中国当局不会许可房地产**,一旦**会影响钢铁、木材等60多个行业,房子需求削减使钢铁卖成白菜价,对国民经济有相当大的影响。此外,房地产出问题银行就要出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