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屋主回迁20年竟拿不到房产证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住在荔湾区十八甫路的莫密斯,1994年8月份搬进回迁房,20年曩昔了,却一向没能拿到回迁房房产证,拆迁方暗示这属于汗青遗留问题,因昔时的开辟商香港某公司的地址已经变动,无法找到负责人,他们无法打点相关事宜。

莫密斯的儿子许师长教师已假寓国外多年,为了母亲的房产证一事,许师长教师每年都要回广州一趟,问题却迟迟得不到解决。昨日上午,记者在越秀区教育路113号民政公司会议室见到前往协商的许师长教师,他暗示,母亲莫密斯在1989年与广州市民政房地产开辟公司(以下简称民政公司)签定了《划拨扶植用地拆迁衡宇产权抵偿和谈书》,1994年回迁十八甫路30号之11的衡宇多年,但至今未能拿到房产证。“我每次过来民政公司,对方一向都是说还在打点中。到此刻都曩昔20年了,若是给不了新证,那把旧证还给我们。”

记者看到,许师长教师供给的材料有落款民政公司的回迁通知和回迁证实。拆迁方民政公司暗示,昔时房管局错将房地产权证划给金马公司,是以房产证一向办不下来。许师长教师认为,这是拆迁方民政公司与开辟商金马公司之间的胶葛,不该牵扯到他们,他们只想尽快拿到房产证。

民政公司负责跟进此事的荣师长教师暗示,这属于汗青问题,昔时房管局错将该地块的房地产权证划给金马公司,此刻房管局要撤销,只能先找到金马公司。

“房管局要将该衡宇的房地产权证更正为民政公司,我们才能走流程,向房管局申请房产证,”荣师长教师说,“金马是香港公司,我们去过三次香港,发现金马公司的地址已经变动,找不到了。”在民政公司供给的一份2007年的人民**报上,记者看到民政公司曾登过通知布告奉告告状金马公司,但*后**驳**政公司的请求。

许师长教师供给了一份落款为广州市房地产买卖挂号中间、日期为2014年3月24日的奉告函,记者看到上面注明要先依权柄更**式,更正金马公司十八甫路30号之11衡宇的产权挂号手续,再协助许师长教师和民政公司打点衡宇的产权挂号手续,权柄更**式涉及产权理顺工作,需协调相关部分,今朝该中间已着手进行相关工作,若有*新成果,将实时通知,但愿许师长教师耐烦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