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个都打"地铁"牌 一张图带你找真正的地铁盘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州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透露,广州市在建地铁线路共11条(段)、260公里,打算于2016、2017年摆布陆续建成。而自2015年起,按照《广州市新一轮轨道交通(2015~2025年)扶植规划研究方案》,广州还可能在2015~2025年10年内再建15条,共339公里地铁线路。

可预想的是,10年今后,全市各区都有大量的“地铁盘”,曾经身娇肉贵的地铁盘也将成为“平常物”。然而,此刻购房者买房,“地铁”身分仍是购房者看中的原因之一。尽管会有市民担忧距离地铁太近会有震动或噪音(地铁高架旁)影响,但5~8分钟步行距离就**可以接管。

事实上,良多楼盘固然“接近”地铁,可仍是要搭乘接驳社区穿梭巴或者公交几个站才能达到,更让看楼者郁闷的是,明明广告说XX出口左转500米即到,事实倒是在大热天走上10分钟汗如雨下才看到围墙。而日常平凡经常跑盘的记者们也会被广告误导,在骄阳下、暴雨中艰难前行。国庆之后,广州又有良多新盘新货表态,此次,就让记者们用实地踩盘体味告诉**,哪些新盘新货是真正的地铁盘,5分钟,*多8分钟,就算凭女记者们并不健旺的腿部肌肉,也是可以走到的。

记者领会到,近期除了在市中间区的地铁站四周有如方圆越秀光阴、恒大御府等**盘外,远至黄埔、南沙也有**地铁盘或者旧盘推新,产物从公寓到“刚需”紧凑户型再到改善型大户型都有,但不管是什么项目,四周有地铁站老是能让买家会感受加倍结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