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香港段开工至今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深港短讯

康殷港府昨日透露,港珠澳大桥香港段工程自2011年动工以来截至今年上半年一共录得2名工人死亡及44名工人受伤。昨日立**上,有议员表示忧虑承建商为让工程进度赶上大桥在2016年完工目标,赶工加班而忽视工业安全。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昨日表示,2宗死亡意外,分别是2012年一名工人从高处堕下致死;另一宗是今年上半年,一名工人遇溺死亡。张建宗表示,劳工处会通过巡查执法,监察承建商是否遵守职业安全的规定,并会针对较高风险的工序,采取特别执法行动。该处又会敦促进行高风险工作的承建商,加强地盘的安全管理系统、施工安全监督和安全审核工作等,提高职业安全。根据承建商提交的记录,目前,各个工程项目的工人(包括输入劳工)每周平均需超时工作约4小时。工人在工作期间,包括超时工作时,承建商会给予工人足够的休息时间,在适当地点歇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