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带队,《一年级》来广州上公开课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陈老师不仅讲课认真,看自己“讲课”也很认真。

黄晓雅霍达黄冬苑11月13日,湖南卫视校园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公开课在广州举行,陈学冬以“实习班主任”身份登场,大爆节目花絮。陈学冬透露,由于小伙伴宋佳不太会自我释压,节目组曾不得不请来心理医生为“小花老师”疗伤。此外,随着和学生们的感情日益加深,陈学冬表示,自己常会被天真的小盆友们“逼婚”,老被孩子们追问“你什么时候跟小花老师结婚?”节目之外,陈学冬也是一听到“结婚”就头大,“为什么要逼问我一个24岁的小孩呢?剩女那么多,你去问她们为什么不想结婚呀……”

看片会上,陈学冬和在场观众提前观看了《一年级》第五期节目,并分享了录制过程中的花絮。谈及出任小学老师的压力,陈学冬以小伙伴宋佳为例爆料称,宋佳不太会自我释放压力,刚到学校的时候天天哭。为了帮她“疗伤”,节目组只好请来心理医生助阵,当时宋佳更是天天把“想回家”挂在嘴边,不想继续参与节目录制。但与孩子们相处的时间长了,陈学冬表示自己和宋佳都如同家人一样陪伴着孩子,而孩子们对他们的依赖和关注也让他们感到相当暖心。只是偶尔孩子们天真的“逼婚”,还是让陈学冬哭笑不得,“每次小朋友都会对着我安装的摄像头说,‘陈老师,你什么时候回来?’‘你什么时候跟小花老师结婚?”

节目之外,聊到“结婚”,陈学东也是一个头两个大,连连表示无力招架,“其实也想结婚,但又很矛盾的。结婚这个问题,现在很多三四十岁的人都在考虑,但为什么要逼问我一个24岁的小孩呢?剩女那么多,你问她们为什么不想结婚呀……”陈学冬还表示,目前自己还是以事业为重,“感情方面,我觉得自己的付出基本得到了回报。”

陈学冬还坦言,自己并未因为和熊孩子们朝夕相处而害怕当家长,“我想要孩子,至于结婚,你真遇到了该结还是得结啊,闪婚也得结,一见钟情也得结啊,但遇不遇得到不是我说了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