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冷了 用热水注意!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被烧伤的3岁男童琦琦。刘有志摄

刘颖家里有幼童,一定要看护到位。11月13日晚上,深圳一名3岁女童不慎坐入烧开的水桶里被烫伤,另外一名3岁男童及其爷爷洗澡时遭遇煤气**被烧伤,目前均在市二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救。

昨日下午,在市二医院重症监护室,3岁女童菲菲静静地躺在病床上,其上半身被白色的纱布紧紧包裹,父母亲在一旁看护,不时地上前查看一下孩子的状况。

菲菲的父亲陈先生介绍,事发于前日晚上7时许,一家人来到梅林的堂哥家做客。隔壁的邻居将烧开的水倒入一个塑料桶,并放在客厅,菲菲吃完饭后就和邻居家的小女孩一起玩,后退时一下子坐到开水桶里。

市二医院烧伤科王主任介绍,小女孩烫伤面积达到50%,属于特重烧伤,目前仍处于休克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疗费用需要近20万元。家境贫寒的陈先生感到很无奈。

昨日下午,3岁的男童琦琦躺在病床上,孩子除了双脚之外,全身都被白色纱布包裹着。琦琦的父亲穆先生介绍,儿子和爷爷奶奶一起住在坂田,前晚,琦琦和爷爷洗澡时,家里的直排热水器煤气泄漏,遭遇明*发生**,爷孙俩都被烧伤。

琦琦全身有95%被烧伤,不仅有创面烧伤,还有呼吸道烧伤,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琦琦的爷爷今年56岁,全身烧伤面积达到90%,目前也在*救当中。穆先生要面对的,不仅是自己的父子都面临着生命危险,还有一大笔*疗费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