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子不满公司辞退 扬言要跳楼威胁反被行拘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贺达源 深圳南山区一男子因试用期期间违反公司规定,被公司辞退后不满,扬言跳楼威胁公司撤销处罚。经过多方劝解后该男子被解救下来,随后因扰乱社会秩序被行政拘留。

  事发地点位于南山深云路上的一家混凝土公司。12日,该公司一名员工爬上公司水泥罐顶。警方到场后了解到,该男子肖某林因未过试用期及违反公司规定,被公司辞退后不满公司处理,爬到水泥罐顶扬言要公司撤销处罚,否则会跳下来。

  警方联系了跳楼者家属到现场进行劝解。四小时后该男子被解救下来,并被带回沙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目前,其因扰乱社会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报料人:万**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