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BVLGARI钻戒 闪耀《单身男女2》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单身男女2》中所呈现的浪漫情节不知道引起了多少女性的幻想。而其中古天乐扮演的张申然和周渝民所扮演的程子建求婚的场景更是刻画得细致入微,他们手中所拿的戒指正是由宝格丽BVLGARI提供的Marryme婚戒和Spiga婚戒,分别代表着不同的爱情之路,在剧中可是占有重要的戏份哦。

《单身男女2》剧照

由**导演杜琪峯执导的*新《单身男女2》再次引起话题,剧中三位主角的情感纠葛是*大的亮点。而意大利**珠宝品牌宝格丽BVLGARI此次也在剧中赞助名贵钻戒,担起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哦。

《单身男女2》剧照

剧中由古天乐饰演的男主角张申然向女主角程子欣(高圆圆饰) 求婚的浪漫一幕相信让很多女性都心动不已。典雅的宝格丽Bvlgari Marry Me 钻戒置于字典中,灯光之下描绘出漂亮的心形,而细心用荧光笔突显了“would you marry me?”的细节更是让人感动。

BVLGARI宝格丽Marry Me婚戒

这枚Marry me婚戒代表永远着恋人之间永远的幸福和快乐。

《单身男女2》剧照

程子建(周渝民饰)拿着宝格丽Spiga戒指向杨鸯鸯(杨千嬅饰)求婚时也用,耀眼的钻石代表着永恒的爱意。

BVLGARI宝格丽Spiga婚戒

Spiga 的设计意为“麦穗”,象征着丰盛的爱情和美好的**。

BVLGARI宝格丽Spiga婚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