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酒红 20款勃艮第红包包火热来袭!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勃艮第红也好酒红色也好,随便你想要怎么叫,都不能不承认它是*百搭也是*出挑的颜色。几乎在每个设计师的秋冬秀场上都能见到的红色的包包单品,因为这样的红总是有让人心动的魔力。本文总结了20个**所设计的勃艮第红色包包,它们凭借各自*具特色的造型掳获人心,就让这样多情浪漫的红色点亮你的秋冬吧!

包包品牌:FENDI 2Jours手袋 参考价格:20800元

亮点:小牛皮材质,可拆卸肩带、可定制石墨**,珐琅细节

极简的包型尽显摩登感,配以酒红色牛皮彰显高贵优雅气质。

包包品牌:PRADA Saffiano Cuir迷彩手袋 参考价格:18952元

亮点:**双手挽,可拆调式**肩带,皮制三角形皮牌标志

**的Saffiano cuir手袋有了新的变化,酒红迷彩的使用让它看起来充满着新鲜感,为阴冷的冬日注入一丝活力。

包包品牌:Louis Vuitton Montaigne手袋 参考价格:19868元

亮点:**Monogram压纹,金色黄铜金属配件,肩带用于手提或肩背,光滑的小牛皮饰边

Montaigne手袋富有立体感的造型与精巧的内部设计令该手袋实用与外貌并存,而Monogram的皮革则让它显得更为雅致。

包包品牌:CHANEL Boy人字衍缝包 参考价格:29956元

亮点:人字衍缝纹理,深酒红色牛皮

Chanel Boy翻盖挎包外型精致小巧,深酒红色为其注入一丝浪漫气息,仿佛置身于深秋的街道。

包包品牌:Givenchy Antigona手袋 参考价格:12227元

亮点:手提包造型为*特的梯形设计,环状手柄高雅大气。

不用担心过时的问题,这款包包使用了100%的**制成,随着时光的流逝更显出它的珍贵。

包包品牌:Celine Belt手袋 价格具要求而定

亮点:翻盖设计,打结装饰,鳄鱼皮材质

一条简洁的皮质带子为优雅的包型注入趣味感,翻盖与手柄设计巧妙,高标准的皮质选择和加工工艺令整个包身更显轻盈。

包包品牌:3.1 Phillip Lim手拿包 参考价格:1681元

亮点:“OMG”压纹,炮铜色拉链

这款柔软皮革手拿包饰有“OMG”压纹字样,生动有趣。

包包品牌:Cambridge Satchel包包 参考价格:1375元

亮点:这款**剑桥包使用了采用厚实皮革制成,包盖采用了抛光银色金属配件和搭扣。

别以为样子文静低调的剑桥包就没有贵气的一面,这款牛皮包使用的可是来自意大利的扎染连毛小牛皮。

包包品牌:Balenciaga手袋 参考价格:8528元

亮点:磁性封口,编织皮革

两侧扩展式的造型充满解构风格,侧拉链的装饰更添摇滚街头感。

包包品牌:Time's Arrow Ishi手拿包 参考价格:1498元

亮点:小牛皮,双色对比

这个充满活力的包包品牌由韩裔美女设计师Christine Park打造,不仅外型讨喜,更具备实用的功能呢。

包包品牌:Reece Hudson挎包 参考价格:4249元

亮点:底部皮革流苏,金属转扣

如果你想要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造型,这款复古的盒型挎包底部饰有醒目的皮革流苏,它就是你想要的单品。

包包品牌:Saint Laurent 中号鳄鱼皮水桶包 参考价格:13144元

亮点:鳄鱼皮,可拆卸包袋,山羊皮里衬,金色配饰

中号包型不会过于喧宾夺主,但仍具有实用的容量,十分适合逛街使用。

包包品牌:Nancy GonZAlez 参考价格:14366元

亮点:鳄鱼皮,红色金属包带

色彩明亮的皮革与典雅的款式相互碰撞,散发出奢华的气质,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包款。

包包品牌:Alexander McQueen Tote 手袋参考价格:8223元

亮点:小牛皮,金属硬件,骷髅头装饰

原本斯文低调的包包因为一个骷髅头而变得霸气起来,但这就是Alexander McQueen的魅力,让人无法抗拒。

包包品牌:Alexander Wang平底背包 参考价格:7917元

亮点:鳄鱼皮,菱形包盖,平底设计,金属底部装饰

这款鳄鱼皮背包拥有光滑的质感,银色的金属硬件让整个包包更加大气。

包包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中号Fiamma手袋 参考价格:13755元

亮点:双拉链设计,弧形设计,带钥匙的配饰锁扣,双手柄

包身弧形的设计线条流畅舒服,双拉链的设计方便轻松,大容量的包型可以很好地满足使用者的需求。

包包品牌:valentino Rockstud手拿包 参考价格:9751元

亮点:手工制作,手工缀饰;牛皮材质;拆卸腕绳;浅金色尖锥体铆钉装饰

这款手拿包是全手工精心制作而成的,而金色的铆钉是展现该品牌标志性装饰,奢华的魅力永不过时。

包包品牌:Nancy Gonzalez 手拿包 参考价格:10698元

亮点:鳄鱼皮材质

高档贵气的皮质与出挑雅致的色彩,如此惊艳的手拿包可是价格不菲哦。

包包品牌:Hermès Bolide手袋 参考价格:46462元

亮点:外观轮廓富有女性特征,简洁但令人印象深刻

Hermès的Bolide手袋历史悠久,经过岁月的历练已成为包袋中的**。

包包品牌:Coach手袋 参考价格:3026元

亮点:采用鹿皮制成,可拆卸手带

柔软皮革镶边,集合品牌的**细节,带来属于的Coach英伦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