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柚之乡”广东梅州第五届金柚节揭幕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梅州11月15日电15日,“中国金柚之乡”广东梅县区第五届金柚节在雁鸣湖旅游度假村揭幕,来自湖南、湖北、江西、广州、深圳等地多家企业与梅县区现场签定了10万吨金柚购销合同。

揭幕式当天还进行了梅县区荣获“中国长命之乡”称号的授牌典礼,标记着梅县区成为梅州市内的第四个“中国长命之乡”。 中国老年学学会常务副会长赵宝华暗示,梅县区生齿长命得益于得天*厚的生态情况,也离不开天然生态的长命食物和科学的饮食体例。梅县金柚以其丰硕的果肉营养和高维生素含量被称为营养**食物,素有“生果**”、“岭南佳果”之佳誉。

据领会,梅县区莳植金柚已有一百多年汗青,1995年梅县区被国度定名为“中国金柚之乡”。 梅县金柚凭借其“金品质”名扬国内外,不仅打入北京、上海、香港等几十个大中城市和地域,还出口到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等20多个国度和地域。

梅县区是全国*大的金柚商品出产基地,至今朝全区金柚莳植面积达27.57万亩,估计本年总产46万吨,人均金柚单项收入约5000元。金柚已成为梅县农人的“*树子”、“致富果”。

梅县戋戋长钟光灵暗示,梅县区获评“中国长命之乡”将为食物、旅游、养老等供给新的成长机缘,梅县区将继续阐扬杰出生态情况的优势,鼎力成长金柚等富硒长命绿色农产物,做大做响金柚财产链,并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成长休闲农业参观旅游,不竭提高梅县区的知名度。

据悉,近年来,梅县区雁鸣湖旅游度度假村以“金柚飘香”为旅游品牌鼎力成长现代休闲农业,每年如期举办金柚节,到今朝为止已成功举办过四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