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新华侨捐资成立广东大埔血透病津贴基金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梅州11月14日电 14日,由旅新加坡华侨赵捷龙、何清倡议成立的血透病患津贴慈善基金在广东梅州大埔县挂牌并*发,赵捷龙携后代为大埔县人民病院再次捐助价值了46.9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

据大埔县卫计局负责人介绍,大埔县人民病院血透病患津贴专项慈善基金会于2014年7月3日正式成立,由旅新华侨赵捷龙、何清夫妻配合倡议,并捐赠100万元作为“专项基金会”的启动资金,该基金会将帮助在大埔县人民病院做血液透析*疗的大埔籍血透患者。

据领会,赵捷龙是梅州大埔县高陂镇人,早年随父到新加坡创业,事业有成后,一向热心家乡的公益事业。近几年来,赵捷龙、何清先后为大埔县医疗卫闹事业捐赠400多万元。

此次,由其夫妻捐助人民币100万元倡议成立大埔县人民病院血透病患津贴慈善基金,并携后代捐助人民币46.9万元为县人民病院再添置3台血透机。此外,赵捷龙还积极在新加坡策动四周的乡贤关心桑梓,配合为慈善基金出力出*,到今朝为止,新加坡华侨何克琴捐10万元、何春华捐5000元给基金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