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台心病院开业 陈德铭、林中森出席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东莞11月14日电 东莞台心病院14日举办开业庆典。海协会会长***、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等加入揭幕典礼。

有着“世界工场”之称的东莞,堆积着近5000家台资企业。

东莞台心病院可直接对接台湾健保系统,台胞就诊后,病院负责上报台湾健保系统报销诊疗费用,这将让立志扎根东莞的台胞很是安心。

台心病院由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牵头号召会员企业配合出资筹建,占地面积228.6亩,总体规划1200床,*期规模600床,以知足急诊、门诊、住院及健检的营业需求;第二期增建600床,用于扩充**期门诊、医技单元及病房空间。该院今朝已与广东医学院签定计谋合作和谈,成为广东医学院的从属病院,是广东省*家大型**级台资病院。

台心病院院长许宏基介绍称,该院按照美国医疗机构尺度建立,并周全导入台湾病院办理、医疗办事的进步前辈理念和方式,专注于患者的诊疗质量和平安,**病患感触感染到舒适尊敬并安心安心。费用方面,除了设置知足某些**人群的特需医疗办事以外,病院的公家办事都是走平价路线,还会申请增设公交路线,便利市民就医。

***和林中森致辞中均暗示,台心病院将更好地促进两岸医疗交流与合作。两地医疗机构彼此进修,一路精进,才能更好地办事两岸苍生。

揭幕式上,台心病院与广东省内台协签定了合作和谈书,为省内台企台胞供给小我**办事,病院将对接管健康办理的小我成立健康档案并按期追踪,病人可将在家按期量取的血压、血糖环境上传到病院系统,大夫针对小我健康状况自动对病情作出实时提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