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高交会列国客商陆续入深 边检保通关顺畅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电 连日来,加入第十六届高交会的列国客商陆续入深,由落马洲大桥经香港毗连世界列国的皇岗港口,跟着素有“中国科技**展”的第十六届中国**高新手艺功效买卖会即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进行而再度忙碌起来。

皇岗港口——亚洲*大、*一24小时通关的陆路港口,是每年加入“高交会”的列国高朋商客*选的港口。

为**“高交会”时代多量海外参展商收支境及港口宾客的欢迎工作做到点水不漏,皇岗收支境边防查抄站及早摆设,要求执勤民警以热情的办事、娴熟的技术,严酷的尺度,扎实的工作把每个环节抓实抓细,尽力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加入高交会宾客营造一个“平安、顺畅、对劲、**”的收支境情况。

同时,该站遴选外语程度好、营业能力强的民警专门为列国参展商客**打点收支境手续,缩短搭客和运载物品的候检时候;增强边境联络,实时、自动处置出席高交会人员碰到的入出境手续事宜;针对部门外国客商对中国收支境政策划定不敷领会的环境,采纳电子显示屏播报、发放中英文提醒卡;天天在港口入境大厅内,放置英语表达能力较强的民警自动指导加入高交会的列国参展商选择准确的通道,并为有需要的宾客供给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办事;高交会时代,在港口设立高交会宾客欢迎点,同一为欢迎单元工作人员签发进进口岸证件等,为加入“高交会”的宾客供给热情、快捷、**的通关办事。

据悉,第十六届高交会以“对峙立异驱动,加速绿色成长”为主题,将充实操纵国度级、**性展会的**平台优势展示*新智能、**科技及绿色低碳产物。估计展区总面积跨越11万平方米,堆积3000多家展商,到会专业观众逾50万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