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今晚抵达广州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5.6℃,昨天是不是又有了点炎天的感受?这其实是冷空气到来之前的副感化。今天晚上,新的冷空气就会抵达广州,明天一路来又是金风抽丰瑟瑟。
  景象形象台估计,今天白日广工具部市县仍受偏南气流影响,阴天到多云有短时细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气温小幅回升,大部门市县早晨有轻雾或霾。今天夜间到18日受冷空气影响,广东大部门市县转为晴到多云气候,气温每日下降,*险品级升高。
  具体来说,今天韶关、清远和粤西市县多云到阴天有短时细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明天到后天大部门市县晴到多云,气温每日下降。
  广州将来三天多云为主,明天冷空气大规模到来后会进一步转晴,气温也会略下降。别的今天白日还可能有轻细灰霾,明起会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