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华会见洛杉矶市市长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奥克兰洛杉矶签订经济联盟合作备忘录
昨日下战书,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在市当局会见了美国洛杉矶市市长埃里克·贾希提,并与贾希提和正在广州拜候的新西兰奥克兰市市长莱恩·布朗一路,配合签订广州、奥克兰、洛杉矶三城经济联盟合作备忘录。
  在会见中,陈建华对贾希提一行拜候广州暗示强烈热闹接待。他说,广州与洛杉矶市结为友爱城市以来,两市的合作普遍且富有成效,但愿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彼此进修借鉴,促进两市配合成长。贾希提暗示,广州的成长成就令人瞩目,但愿两市在立异、投资、教育、旅游、医疗等范畴增强合作,实现友爱关系持久持久成长。
  会见竣事后,陈建华、布朗、贾希提一路,配合签订了广州、奥克兰、洛杉矶三城经济联盟合作备忘录。按照备忘录,三方将**推进商业、投资、立异等范畴的协同合作,成立经济联盟关系。
  广州市带领陈如桂、贡儿珍、谢晓丹及外方嘉宾等出席了签约典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