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在旅行中上过的当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道听途说客林曦屏

正值《旅游法》实施一周年,反而这一次我想为团队游说说话。旅游团*大的好处是不用为旅途后勤担忧,相对安全性高。携程旅游*近做了一个关于旅游法的调查,旅游者认为这一年来旅游体验提升*明显的依次是:团队**程更规范(52%)、指定购物行为少了(49%)、旅游**更有法可依(46%)。74%旅游者认为旅游法给团队游带来的影响*大,6%认为对自由行影响大。相对于自由行,团队游旅游者**成功的比例明显更高。

而自由行难免遭遇各种奇葩的意外,让你始料未及,给旅行蒙上阴影,*郁闷的是投诉无门。有时是因为自己疏忽大意,而大多数时候都是因为没有经验。

现在就来八一八那些年我们旅行时上过的当。

D**在2008年**次来某一城市,**个肯跟她聊很久天的,是一个穿着僧袍面目慈祥的老太太。老太太在大街碰上这个来自异国的“有缘”的**,就“一见如故”地握着她的手聊了很久很久很久。*后这很久很久的好像老朋友一般的谈心花了D**三张百元大钞。

另一位张**的全家游某城的活动更绝,一家三口在车站广场上等待要来接的约好的出租车。当父女两人都跑去找车的时候,留下照看行李的妈妈此时对京城的一切都倍感好奇,东张西望觉得一切都好新鲜啊,至于脚下放的行李,等父女俩回来唯一庆幸的是妈妈没有随行李一起丢失。

于是一家人就开始了执行“如何将丢失行李的损失*小化”的方案。首先打电话给深圳的邻居去买一把大锁把家门锁上,然后派了唯一身份证还在身上的家庭成员立即买机票赶回深圳,然后退掉所有的预订酒店并改签火车票回家,至于全家的旅游,就变成了当地车站一日游。因为被偷走的行李里还有家里的钥匙和写有家地址的男主人身份证。

游客多,问题难免多。还有在黄山遇到向挑夫问路的情况,挑夫抓起游客的行李就领着人往山道上走,一副“不用谢,我的名字叫雷锋”的架势,*后上到半山腰问游客索要昂贵的挑担费。

至于我这个长得特别笨让骗子不骗不痛快样子的人,14岁人生**次出远门来到了我国古都西安。

话说当时天气炎热,空气干燥,我和我的小伙伴刚下火车就看到广场上一个摆摊卖橙汁的小贩,他一边磨着刨冰一边往橙汁里加,我们登时冒哈喇子,老远就听到老板吆喝“橙汁,2毛,橙汁2毛”,我们二话不说冲过去抓起就喝,“多加点冰,多加点。”这时一位时髦的女士款款走来,端起橙汁说“我不要冰”。

过了一会儿,老板又来了一句“橙汁2毛,橙汁2毛,加冰3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