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气再大也大不过细节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思南**酒店。CFP供图**酒店的服务生。CFP供图

服务这种事,说小事小,说大事大。事情一旦疯狂开来,就容易本末倒置,作为服务业**,**酒店业疯狂之后,危机四伏。

网上流传的**品牌排行榜,让很多人都恍然大悟:长见识了,原来**酒店中也分这么多层次。从品牌传播角度看,**酒店排行榜确实是有一定根据的,这种品牌排行更多还表现在酒店价格上。但如果从当今**酒店服务品质来考究,酒店品牌排行榜却是需要被**的。因为再**的五**酒店品牌,也难保基本服务可以做到位。有时候,你甚至会认为,住一个相对普通的五**酒店,比住一个**的五**酒店还干净和舒适。

并不是想砸酒店的品牌,吐槽酒店品牌排行榜,是因为在**酒店越来越多的今天,**酒店的服务花样百出,实质水准上很多并没有跟上来。显然必须承认,**酒店行业市场服务人才巨大缺失是一个关键原因。

这也是时代之殇。随着粗鄙多媒体时代来临,能安心、扎实做服务的行业越来越少,酒店业同样不能幸免。越来越多的**酒店宁愿把资源人力花在有噱头的品牌传播上,比如申请吉尼斯纪录、复制千篇一律的马拉松活动等,却不能认真抓酒店管理及服务。酒店服务细节,有时候看上去就是一个小问题,但对于以服务见长的酒店业,这些小问题凝结的其实就是酒店本身的诚意及态度,别小看这些小问题,如果不能好好解决,名声再大的国际酒店品牌也会“搞砸”。

时代再粗鄙,人们多浮夸,**酒店竞争多激烈,这都不能成为一个**酒店对于服务品质疏忽的借口。

因为服务品质才是**酒店的立足之本。 文/陈坚盈

原味圣诞

BⅡ14新鲜游

赴美旅游签证有新政,

美国游有望刮起“旋风”

BⅡ1819关注

台湾入台证

明年有望“加急”?

旅行社表示政策未落实,

目前入台证配额仍紧张

BⅡ2223资讯

详见BII10-11版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