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办理学年会在中山大学进行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15日电 11月14至16日,第九届中**理学年会在中山大学进行。

本届中**理学年会由中**理现代化研究会和复旦办理学奖励基金会结合主办,由中山大学办理学院承办。共有800余位来自全国各**院校、各研究机构的**学者,以及各行业存眷中**理研究与实践的企业家及司理人与会。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中国周全深化鼎新历程中的办理立异”,年会环绕中国在周全深化鼎新的汗青新阶段若何把握机缘实施立异等问题进行了深切会商。在11月15日进行的大会大旨演讲中,美国迈阿密大学办理学**传授,中山大学**传授陆亚东;2013年复旦办理学精采进献奖获得者、***当局特别津贴**李新春;1号店董事长、结合创始人于刚以及慕思睡房用品有限公司总裁,“中国职业司理**人”姚吉庆四位嘉宾别离环绕本届年会主题,就中**理学理论研究的逆境与将来、家族企业的现代转型、电子商务的大数据应用以及**化时代的整合立异等主题做了出色演讲。

15日下战书,21个办理学相关议题同时在中山大学办理学院善思堂、善衡堂进行了分组陈述,**学者们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切的切磋,并就最新研究功效进行了交流。大会还同时举办了“高条理人才雇用会”,并于当晚进行了本届年会新增的“企业家论坛”,参加的企业家们就“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网营销”主题睁开了交流与会商。

11月16日上午,年会的另一主要环节,第三届院长论坛在中山大学办理学院国际会议厅举办。论坛由中山大学办理学院执行院长李仲飞传授主持,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办理学院、南京大学工程办理学院、南开大学商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工商办理学院等知名办理学院的院长们环绕“办理人才培育体系体例机制立异”以及“办理学院面对的新挑战”这两个议题睁开了强烈热闹的会商。与此同时,本届年会还成功举办了“期刊论坛”和“女办理学家论坛”。

在最后进行的中**理学年会交代典礼上,中山大学办理学院执行院长李仲飞传授将会旗交代给了下一届年会承办方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办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业政传授手中,标记着本届年会圆满落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