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斯本雪堆山度假村推“世外桃源”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将推出中国灯笼会。资料图片

境外游讯

林曦屏总部设于美国科罗拉多州西部、专营**滑雪胜地之阿斯本滑雪公司过去六年成功斥资6650多万美元发展雪山滑雪建设并打算进军亚洲市场。投资包括:开辟**雪道、兴建四条高速吊椅索道、树屋儿童探险乐园(Treehouse)及完善现有滑雪场。

其中,2014至2015年冬季,公司属下的阿斯本雪堆山滑雪度假村(AspenSnowmass)将隆重推出耗资五**美元建成的“世外桃源”(TheHideout),当中设有儿童游乐中心及**滑雪胎场地,让旅客亲身体验毕生难忘的阿斯本滑雪之旅。**开放的林地空间滑雪区亦包括LuckyFindGlades及MysteryGully,滑雪区前身为禁区,现提供两条**雪道,任人穿梭树林驰骋。展望未来,两个主要滑雪区将持续扩大,并为2014-2015年冬季提供约20亩**、从未有人涉足的滑雪场。阿斯本雪堆山总可滑雪面积已高达5547英亩,旅客只需一张缆车套票,即可前往所有滑雪热点。

英国朗利特圣诞节将推中国灯笼会

林曦屏英国威尔特郡(Wiltshire)的朗利特庄园朗利特(Longleat)即将在今年圣诞节推出欧洲迄今为止*大的中国*型灯笼会。展示会将从11月开始,并一直持续到1月,覆盖面积超过30亩。

灯会期间,这里将搭起数百个*型灯笼,其中*高的达18米,灯笼将运用各式传统的中国设计,如龙和宝塔,此外一部分*型灯笼也以朗利特野生动物园(LongleatSafariPark)不少知名动物为原型。据悉,届时将有20个不同的场景,分别用特殊的固定支架制成,如丝绸、陶瓷和玻璃等。为了筹备这一盛大节日,主办方特地邀请了中国四川自贡的****一同策划了近6个月。灯会中的作品由50名能工巧匠在现场手工制作,并使用了数千盏LED灯,这些灯笼将打造出一个奇妙的中国**世界。如此大的灯会在英国举办尚属*。作为灯会的一部分,游客还能观看传统的中国川剧“变脸”。

航空动态

南航11月起开通广州-济州航线

肖阳南方航空公司于2014年11月起开通广州-济州航线。此为华南区域唯一直达济州的航线,也是继*尔、釜山之后,南航在广州开通的第三个韩国通航点。据悉,广州-济州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Z3059/60,由空客A319执行。班期为周三、周六,航程约3小时,去程航班为北京时间11:00广州起飞,济州时间14:45到达;回程航班济州时间15:45起飞,北京时间18:00返回广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