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兴财产创投打算撑持基金年末将达570亿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11月16日电 到本年年末,中国新兴财产创业投资打算撑持基金总规模将达到人民币570亿元以上,这些资金按进度完成投资后,将直接和间接带念头构投资、银行贷款等近3000亿元人民币,可搀扶3000家摆布立异型企业成长。

这是16日下战书在此间进行的第16届高交会新兴财产创业投资成长陈述会上传出的信息。据悉,截至2013年末,中国新兴财产创投打算共撑持设立了141支新兴财产创业投资基金,总规模达到390亿元人民币。

该打算已在***信息手艺、生物、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高手艺办事业等计谋性新兴财产和高手艺财产范畴累计投资立异型企业538家,实现社会就业16.3万人。

国度成长鼎新委、财务部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及深圳市当局,16日在深圳市配合举办专题陈述会,以宣传新兴财产创投打算实施五年来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立异创业活力。

据介绍,5年来,中国的新兴财产创投打算的实施已经取得积极进展。连系计谋性新兴财产的培育成长,中国新兴财产创业投资成长敏捷,政策结果日益闪现,社会影响力不竭加强,对促进创业投资行业的健康成长阐扬了积极的指导和带动感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