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科鲁兹发起“争先·登科购车召集令”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公司给我发2万元奖金,好想添点*买辆车呀!”刚参加工作三年的JACK,一直盼望着有辆自己的专属座驾。而现在上天给了他这样一个购车机会,*近,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发起“争先·登科”**一代科鲁兹购车召集令活动,为大家提供新颖又实惠的多元化购车礼遇,*大的礼包达到了1万元,明显减少了年轻车主的购车压力,让他们得以尽情享受科鲁兹带来的驾驶乐趣。如果这个信息令你怦然心动,请尽快登录雪佛兰官方网站http://www.chevrolet.com.cn或至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一个好汉三个帮,*高“众筹”4000元购车礼金

在本次雪佛兰品牌发起的“争先·登科”购车活动中,新科鲁兹将金融界较为流行的“众筹”概念引入购车模式。从11月3日起,购买该车型1.4T全系车型和1.5L自动**版车型的消费者,可在畅玩并转发“天天飞车”H5界面游戏的同时,*高“募集”4000元的购车礼金!“科鲁兹是一款造型**、操控感非常好的车型,它的车主都很年轻,而这种新颖的‘众筹’模式互动性很强,既能让车主过足游戏瘾,又能在5分钟内***到实在优惠。活动推出后,前来询问具体参与方式的消费者非常多。”雪佛兰广州一位陈姓销售员表示,车主很喜欢“众筹”这种好玩又有福利的促销方式。

贷款购车已成为当下许多年轻人步入“轮上生活”的重要选择。不过,较高的*付比例和贷款利率往往又让梦想难以照进现实。此次购车季,雪佛兰针对购买新科鲁兹1.5L手动时尚版、自动时尚版和手动**版的消费者,推出了“8万元定额贷”的金融购车方案,*付*低只需2.99万元,在12个月的还款期限里还能享受“0利息”和“0手续费”的优惠。超低的门槛能让年轻人轻松晋级为有车族,而定额贷方案节省下的利息,还可以为自己添置一款iPhone6手机,拥有这两款“神器”,气场自然与众不同。

1.4T车型购车即有3000元补贴*高可享万元礼遇

作为通用汽车全球***紧凑型中级车平台上的*款车型,**一代科鲁兹是专为年轻车主打造的座驾,它拥有诸多80后乃至85后车主无法拒绝的优点。

**一代科鲁兹的车辆测试和调校在德国研发中心和纽博格林赛道完成,并且全系标配通用专利的瓦特连杆、全铝副车架、博世9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C和16英寸铝合金轮毂,配合整车轻量化100公斤后的轻盈车身,实际驾驶中转向灵活,在高速和过弯时有效控制侧倾、稳定性强,给消费者带来更富乐趣的高品质驾控体验。

车的另外一大卖点是运用了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技术,其中,1.4T智能直喷发动机与DCG7速智能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实现了同级*屈一指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5.9L,正因为如此,1.4T全系车型入选了国家*新一期节能惠民目录,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补贴。

再加上“众筹”4000元以及终端其他让利,车主得到的*高优惠可达1万元。以厂方指导价14.99万元的1.4TDCG**版为例,优惠后的终端价格进入14万元以内,可以说是该价格区间综合性能*强、品价比*优的紧凑级车型,竞争优势非常明显。

“新科鲁兹在突出操控性能的同时,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除了入选节能惠民目录的1.4T车型外,1.5SIDI中置直喷发动机的高效性能在细分市场也处于领先水平,百公里油耗低至6.0L。”上述陈姓销售员表示,年轻人购车既注重操控性,又考虑燃油经济性,而科鲁兹这两点都令人满意。文/陈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