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组合互动G5上市数字营销突破常规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比亚迪

汽车

评价:此次“短平快”**营销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全面超预期达成项目指标。总体来看,比亚迪数字营销团队依靠**化运营,在数据挖掘的基础上,深入优化游戏策划、奖励机制、**、运营等环节,超预期实现了**目标,充分体现了比亚迪数字营销团队在数字营销界的丰富经验以及精益求精的精神,也为日渐同质化的**互动营销带来不少启发。

简介:比亚迪G5是一款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的**车型。为配合新车上市,比亚迪数字营销团队开展了本次“小而美”“短平快”的数字营销。

具体策略上,比亚迪采取**营销小游戏+红包的组合互动营销策略,不去一味强调创新玩法,而是通过社会化的数据挖掘,细致化研究粉丝的互动分享行为,将过程做到**化,以结果为导向来进行营销。比亚迪在传播策略上也进行了改进,包括改造奖品机制、巧设排行榜,**自媒体大号、基于广点通、广告主开展定向投放,进一步**包围目标用户。

10月9日,“G智一起Line,十万**红包等你拿”正式上线,当日提交成绩人次超过四万。

10月10日-10月15日,游戏持续发酵,每日提交成绩人次4万~5万,日平均分享人次过万,*高分享率达到39%,高峰期每一秒就增加一位粉丝关注。活动期间,数据每时每刻都在变化,运营团队每隔几个小时即调整投放力度,实行小时化监控。

10月15日,游戏活动结束,进入派奖阶段,面对红包数额*大,而**账号发放额度有限制的情况,运营人员仍然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派奖任务。

活动7天时间内比亚迪官方**新增关注接近6万活跃用户,超出原计划300%。活动参与人数超过30万,超出原计划50%。总体曝光量超过1.5亿,高出原计划近4倍。总分享人数近3万人,超过6万次。互动次数超过200万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