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集团航母出海,万力轮胎百万巨惠再启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华南轮胎控股公司广州**集团正式更名为“万力集团”,日前正式迎来第1亿条下线的万力轮胎,加速拉开征战国内市场的大幕。作为万力集团旗下的主打品牌,万力轮胎已****150多个国家和地区,70%产品销往欧洲和北美。此番转战国内市场,万力轮胎不仅在渠道布局上不遗余力,建立起由200余家经销商、4000多家分销商组成的销售网络,更开设天猫旗舰店成功开启电商模式。

在万力集团的战略部署下,华南轮胎近期已与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投资18亿元、年产200万条的全钢轮胎配套项目签署。同时,万力集团积极推进华南轮胎股权回购,为华南轮胎到2020年成为年产4000万条、产值200亿元的大型轮胎企业打下坚实基础,也为万力轮胎扩展国内市场,*占市场份额提供更为有利的发展机遇和平台。

为庆祝第1亿条下线,万力轮胎于9月25日至11月25日举行“万力惠民季·购胎赢大奖”客户答谢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在经销店购买万力轮胎两条以上即参与抽奖活动,赢取价值40万元的奔驰汽车两年使用权、iPhone6、iPadAir等****。凭借万力集团的强大支持,以及“万力惠民季·购胎赢大奖”客户答谢活动的*热开展,万力轮胎在国内市场的口碑销量有望取得更大突破,实现出口和内销比例的均衡布局,迈入**的发展篇章。(阮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