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游网推出“泛珠三角国民休闲旅游圈”惠民计划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网游

 近日,作为广东省旅游局**指定的国民旅游休闲卡执行单位,优游旅行网同步正式推出“泛珠三角国民休闲旅游圈”便民惠民服务计划。

近日,国内**的机票预订服务平台携程网宣布,新增了160多家合作航空公司。至此,国内外已有300多家航空公司与携程展开业务合作,航线网络扩展至除南极洲以外的世界各地。

此前,国内OTA的海外机票业务主要面向中国游客常去的旅游目的地,航线网络在欧洲、北美、东亚、东南亚、澳洲等地比较密集,而在非洲、南美、西亚等地则相对薄弱。中国游客如果要去冷门的境外目的地观光旅游,必须先在国内买票,飞到邻近大城市,再于当地购票,完成后续旅程。此次携程扩大**机票合作范围后,净增了160多家合作航空公司,其中有不少是区域性航空公司、支线航空公司和旅游包机公司,航线网络主要面向中亚、西亚、东欧、俄罗斯西伯利亚、非洲、加勒比海、南太平洋、印度洋等传统航空公司和传统代理商业务覆盖比较薄弱的区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