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社保卡:孩子照片张冠李戴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南海陈女士投诉:今年2月25日,去建设银行佛山锦华支行替6岁多的儿子申领社会**(市民)卡,5月24日去建行领卡,发现卡上照片居然是一个陌生人照片,银行和社保部门答应重新办理,半年过去了,11月份被通知再去银行领卡,发现卡上照片竟然还不是儿子,由于事隔已久,陈女士也不记得这是否依然是原来没改过的错卡,一气之下**认领。

调查曾经向银行发函处理无果

昨日,联系南海区社保卡服务中心,回应称,陈女士的事情部门曾向佛山市社保卡服务中心反馈过,而且市中心也曾发函给建行处理,但不知为何后来没有处理。一名工作人员解释,市民直接在银行办这类卡的,业务直接经过市的服务中心,而不会经过区来办理,所以事件的处理方是在市服务中心。

市社保中心回复通过特殊渠道*快10天内办好

联系上市社保卡服务中心,该中心则回应称,部门昨日才收到事件的投诉,将通过特殊渠道,*快10天内帮忙办理好。至于为何相片是错误的?该中心则称,当时有几百张这样的错卡,是因系统出了问题。但佛山市社保卡服务中心表示,按照正常流程,陈女士一定得先领错误的卡,再去社保卡服务中心申请重新办理。

银行回复先领错卡才能进行更改操作

昨日银行回应称,按照流程,陈女士得先领取错卡,然后才能进行后面的更改流程操作。所以事隔半年后,银行见陈女士一直没来领这张错卡,工作人员只是通知她来先把错卡领回去,而非是叫他来领新卡。

帮办曾群善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