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与华为携手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张洁瑶11月10日,长安汽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车联网、智能汽车、**化业务拓展、流程信息化、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协**新,展开跨界合作。长安汽车集团副总裁张竞竞称,华为作为由本土迈向**的互联网**企业之一,相信双方能在合作**享用户资源,进一步促进本土品牌的发展。

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副院长孔凡忠称,未来双方将在车联网平台、车载通信设备、车机、多屏互动、移动终端、芯片、系统应用及商业模式等领域开展业务合作,目前合作已经开始,明年将有初步成果。

长安汽车党委书记、副总裁朱华荣认为,“工业4.0时代”很快就会到来,“工业4.0”不仅仅意味着技术的转变、生产过程的转变,同时也意味着整个管理和组织结构的调整,大数据、云计算以及物联网这些技术都会用到第四次工业革命当中,当下长安汽车必须抓住机会,为这个时代的到来做好准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