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ho秋冬时尚look 无处不“豹纹”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就在时尚圈大谈时尚名人贝嫂移情别恋,爱上豹纹风格的同时,Doho女装在本季推出狂野、妩媚豹纹系列,依旧以强势的姿态出场,结合**的皮草,*特的廓型与样式的变化,**演绎了极度奢华的豹纹皮草,彰显出时尚血统的风范,带给追求时髦、自信十足的女性在本季*具霸气的单品选择。

豹纹和黑色小羊皮拼接,再配上超有质感的毛领,彰显出这款外套无比奢华的品质。内搭一件风格简单的黑色Party 裙,突显**的张力和时尚感,**撑起贵妇的气场,是本季值得拥有的**单品。

1943年,伊丽莎白“贝蒂”带动豹纹的**流行元素;本季Doho推出的豹纹系列又一次震撼了时尚圈,将成为时尚**的**流行符号。

Doho带您分享势不可挡的豹纹系列,让您在本季真正感受**时尚和艺术的结合。

2014秋冬新品陆续到店,欢迎光临全国各门店!

来源转载华衣网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1-14/31953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