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瞄上珠海航展 千张门票被盗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航展周边

   11月14日,在第十届航展展区外二号停车场设置的售票点发生一宗盗窃案,总值为69万元的航展门票被盗,珠海警方迅速开展侦查工作,案发后20小时已成功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

  14日上午8时许,设置在展区外的一售票点的工作人员潘**发现放在工作台上的1100张磁卡式门票被盗,其中有500张家庭套票,被盗门票总价值为69万元。案件发生后,市公安局立刻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案发后6小时,专案组民警在航展现场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至15日凌晨4时,专案组又分别在珠海和广州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并追回部分被盗门票。

  经初步审查,该9名犯罪嫌疑人全部为男性,户籍均不在广东。他们都是近日从外地流窜到珠海航展现场伺机作案,后趁售票点工作人员疏忽大意而实施盗窃。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