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生物拟38.22亿并购伊品生物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5日,梅花生物发布公告,宣布拟以38.22亿向伊品生物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伊品生物100%股权。收购后,梅花生物的氨基酸销售份额将占国内的80%。

过去的10多年间,味精企业从200家整合到目前的近20家,经过多轮行业洗牌后,企业总资产约60亿元的企业****,梅花生物立足生物发酵产业,以味精和氨基酸产品为主营业务,总资产已达到197亿元,位居行业**地位。伊品生物主要从事氨基酸、味精、复混肥及玉米副产品等生产与销售,两家企业是同行。

在昨日举行的“中植资本并购业务**暨梅花—伊品合作发布会”上,梅花生物董事长孟庆山介绍,生物发酵行业已经在低谷徘徊了3年,通过行业的洗牌,落后的小企业已基本全部退出,梅花生物与伊品生物的强强合作,会给整个行业带来很大的变化,加速行业走出冬天,“哥俩不用打了,共同面对市场,有更多的功夫搞创新和研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