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再震荡 年末投资觅良机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2014年秋季贵金属交易大赛”自拉开帷幕以来,着力打造“投资品牌”和“**课堂”,受到了京城众多贵金属投资者的关注。本次活动的交易产品既有传统的“账户贵金属”,也包括“双向宝”和“贵金属代理”等特色产品,新老客户不仅能积累交易经验,更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随着市场波动再次放大,大赛目前正进入*激烈的“白热化”阶段。


金价低位徘徊,未来何去何从


在刷新4年来的新低点后,**价格终于进入了震荡调整阶段。上月末,美联储宣布正式结束持续6年之久、使其资产负债表扩大了4倍的“量化宽松”政策,加之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亮丽,在美元不断攀升的同时,金价再度承受*大压力,连连下挫。从**上市基金的持仓情况来看,可谓“空头压顶”,贵金属资产一度遭受被抛弃的命运。那么,问题就来了——在此**跌之后,**下方的底在何处?能否筑底反弹?


中行北京分行交易员认为,从目前的情形来看,**似乎仍将进一步盘整,等待进一步的指引。从基本面来看,对金价利空的因素还未消弭,金价甚至可能继续下跌。一方面,美元继续走强的趋势尚未停步,美指仍有向上测试90一线的动力,随着非美货币纷纷承压下行(例如日元因为其央行的宽松政策大跌),从商品属性来看**也仍有下行空间。另一方面,金价从技术图形上看亦并无筑底的迹象,在周图上的箱体震荡被向下突破后,金价并未构建有效支撑位,说其下方存在“无底洞”也并非耸人听闻。


选择贵金属产品有诀窍


近年来,中国银行陆续推出了多项产品,包括“账户贵金属”(**、白银、铂金、钯金)、“双向宝”、“贵金属T+D”等。这些产品各有特色,又相互补充,为广大投资者参与市场交易提供了完备工具。不过投资者也应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产品的不同特点加以选择。


中国银“纸**”、“纸白银”、“纸铂金”和“纸钯金”等,是指个人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进行的账户贵金属交易。其优势在于为投资者省去了存储、鉴定和变现的成本和手续,投资者可以通过“低买高卖”*取收益。


过去几年,贵金属牛市为不少账户金客户带来了丰厚收益。和其他衍生产品相比,账户金原理易懂,操作更为简单,在看涨“做多”的过程中优势明显。在目前贵金属价格“跌跌不休”的情形下,建议短线投资者暂且谨慎操作,在反弹趋势未明前观望或者轻仓试探;长线投资者则可以适当买入,作为资产多样性配置的一种方式。


双向宝可卖空获利


在市场涨跌互现的情况下,中国银行的“双向宝”产品可谓是一个有力武器。特别是在今年贵金属价格震荡下行的格局中,客户可以通过“卖空”**的交易方式获利。


目前,中国银行“双向宝”业务正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所青睐。“纸**”买卖交易**局限于简单的“低买高卖”,而能进行双向选择,无惧牛市变熊市。“双向宝”交易者可以更多地关注短线趋势,力争在金价出现大跌时及时入场做空,或者采取“逢高”做空建仓的方式,在大趋势向下的市场中多多获利。


贵金属代理用杠杆撬动“大收益”


对于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客户,可以选择中国银行推出的“代理个人上海**交易所业务”(简称“贵金属代理”业务)。客户可以通过中国银行作为代理,参与买卖上海**交易所的各种标准化合约。这其中, Au(T+D)、mAu(T+D)和Ag(T+D)合约是投资人*青睐的交易模式。以上合约不仅能够“买涨”、“卖空”双向交易,且只需缴纳一定比例的保证金即可,意味着客户*大可以建立的仓位是其本金的数倍——由于这种“杠杆倍数”的存在,使得“贵金属代理”拥有高于传统贵金属交易产品的获利能力,即使有限的波动行情也能*大钱,适合富有贵金属投资经验、追求高收益的投资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