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绩”!2小时售罄碧桂园城市花圃引爆年底楼市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碧桂园广州第16城、*个地铁盘——碧桂园城市花圃15日昌大开盘,所推单元2小时便告**,半个小时*光一栋楼,再续碧桂园奇“绩”,**年底广州楼市。

两公里车龙 近两千人参加

11月15日早上,广州的气候依然持续近期的阴冷,不外在广汕公路旁的碧桂园城市花圃,记者却感触感染到**纷歧样的热度。

碧桂园城市花圃初次开盘,约九点,记者驱车达到现场,以楼盘为中点沿着广汕公路工具双方延长,连绵2公里的泊车龙,让记者走了十多分钟才找到一个泊车位。楼盘更是组织了跨越十多台楼巴,从河汉宏发大厦、车陂、五山、凤凰城、荔城碧桂园等地址接送客户到现场。

项目斥地整个U型贸易街的一半作为认筹客户的轮候区,9点摆布,记者就看到轮候区已经根基坐满客户,现场跨越1500人,而楼巴、自驾车的购房者还在持续增添。

碧桂园城市花圃初次推售95-115平方米幸福大三房,共有四个户型可选。该批单元全数南北通透,拥有3米净层高,4米开间客堂,双阳台,主卧更是带有270度转角大飘窗。

*推单元折后毛坯售价以7300-8300元/平方米为主,不到河汉房价的1/4,也只是地铁3号线沿线楼盘的一半价*不到,如斯高性价比的价*,在此前已引起疯狂的*筹步履。

“7字头地铁房,此刻可贵一见”,租住在河汉棠下的陈师长教师,筹办采办97平方米三房做婚房,其告诉记者,恰是看中城市花圃在地铁口,“今后地铁开通直达河汉,上下班便利,并且升值有**”。

单日远超10月销冠,延续碧桂园奇“绩”

10点,选房正式起头,主持人起头喊筹,现场的氛围一下严重起来,所有的人注重力都集中到显示筹号的大屏幕上,边看边听主持人念号码。选房速度很是快,第一批进去10个购房者,不到2分钟就进去第二批。楼盘发卖参谋一对一协助购房者选房,选房过程严重而顺畅,跟着叫号持续,销控表上代表售出的红点敏捷增多,红色垂垂舒展开来。

一阵爽朗的笑声,作为碧桂园忠厚粉丝,已先后在华南碧桂园、凤凰城置业的朱蜜斯,此次在城市花圃一下就选购了两套单元。“听到这个新项目,第一时候就来咨询认筹”,朱蜜斯暗示十分看好项目升值前景,“2016年地铁开通,教育城根基建成,那时也正好交楼,时候上方才好,所以此刻买绝对值。”

1小时后,现场销控显示已经遍布红点,2小时后,跟着最后一个顶楼单元售出,城市花圃*推500余单元便告**,半小时*光一栋楼,单日销量跨越全市10月销冠销量,延续碧桂园奇“绩”。

地铁21号线*席物业 3站到河汉

作为地铁21号线*席物业,碧桂园城市花圃距离朱村站仅约600米,恰是最佳栖身距离。地铁21号线连通增城至河汉,从朱村站出发,1站到增城万达广场,轻松往来增城中间区域,3站便到河汉,7站直达珠江新城。

对于在河汉等中间区工作的置业者,约20分钟便能在工作和住家间自由切换,而城市花圃售价仅是河汉的约1/4,比拟3号线沿线楼盘也仅一半摆布,是较着的价*凹地。

“地铁一开,黄金天然来”,地铁21号线打算2016年建成通车,城市花圃不劳而获,将来升值空间庞大且看获得。

教育城独一千亿品牌房企楼盘 做30万师生房主

碧桂园城市花圃与广州教育城仅一街之隔,是教育城旁独一千亿品牌房企大楼盘,与30万师生为邻。区内更有省一级百年名校协和中学进驻办中小学,和幼师从属幼儿园进驻,带来一流的教育资本。区内规划扶植藏书楼、体育馆等大型公共配套,做碧桂园城市花圃业主,共享教育城优质配套,更能做30万师生的房主,充沛的人流量将使得区域房价更坚挺,房*回报率更高,投资回报有**。

热销继续 12月将再次盛大加推

据项目负责人透露,项目*战告捷,项目将可能于12月应市加推,并有全新户型面世,面积段*要从93~195㎡之间,即将激发新一轮购房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