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今年核心目标是进入乡镇 假货是电商发展的最大瓶颈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

刘强东介绍,京东今年的核心目标是进入大量的三四线县城。从第四季度开始,将从三个经济较发达的地区开始进入乡镇。明年还会通过村民代理的模式,也就是加盟模式,进村。

来源:综合tech web 新京报报道

11月18日消息,京东昨日发布了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京东净营收290亿元(47亿美元),同比增长61%;净亏1.644亿元(268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7502万元,同比转亏,净利润率为-0.6%;三季度GMV(交易总额)为673亿元(110亿美元),同比增长111%。

财报发布后,京东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刘强东在随后召开的电话会议中对财报进行了解读。他表示,“京东在第三季度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在交易额和活跃用户数方面的增长超出预期。”

据刘强东介绍,京东今年的核心目标是进入大量的三四线县城。从第四季度开始,将从三个经济较发达的地区开始进入乡镇。明年还会通过村民代理的模式,也就是加盟模式,进村。“随着物流向低级别的城市,特别是乡村的渗透,京东会有一个加速的增长。”刘强东说。

对于京东在双十一期间的表现,刘强东表示,“京东在双十一期间的销售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获得了同比非常高的增速,同时,在整个促销期间,京东在资源和物流方面的优势也显露出来。客户投诉**少,而且在时间之内,我们把所有货物全部都到了客户手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