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张一鸣:移动互联网让内容发布者和用户直接发生联系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TechWeb报道】11月19日消息,在2014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今日头条CEO张一鸣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是双向的,用户的行为可以随时返回到内容发布者,并且内容发布者有机会不经过第三方和用户直接发生联系。

张一鸣指出,近两年*大的变化是传播介质的变化。*先是信息传播形态,*先我们可以看到不仅仅是视频、图片、文字等等,现在投票和游戏也是一种形态;其次,我们发现它确实是双向的,用户产生的动作行为无论是评论也好,还是游戏的测试结果,也是对这个内容的再一次贡献,所以介质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所以从创作到分发,都要符合这种变化。

介质的变化对内容产生什么变化?张一鸣认为,参与创作的越来越多,在我们平台上在第三方创作非传统媒体在增长,已经占到一半的比例,所以在未来有80%是由人和机构**出来,是一种认知**的表现,因为很多人和机构积累了以后就想分享出来,可能剩下的一部分才是由专业的机构来产生。

*后,张一鸣表示,机器实际上是解放了人,人可以更多的参加**,信息生产方式的变革上,会更多的往内容的组织导演方面去转变。(明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