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我不年轻了 搜狐还年轻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TechWeb报道】11月19日消息,在搜狐新闻客户端5.0版发布会上,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被问及搜狐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还能走多远时表示:“我是不年轻了,但是搜狐依然年轻。我们的创新尤其是现在其实更多了。”

搜狐新闻客户端5.0版主打个性化阅读,在4.0版智能**基础上,加入了编辑精选、用户订阅两方面权重,开发出了“混合智能**”系统,让**的新闻内容更丰富、质量更高。

张朝阳表示,如果把门户定义为早期的PC入口和传统媒体内容的聚合,那个时代已经结束了。“作为**互联网企业,我们要通过创新来向搜狐新闻客户端和手机搜狐网这两端,触达到接近五千万的访问者,重新**自己,走在资讯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