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眼光的长远是决定未来的关键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TechWeb报道】11月20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表示,生意越来越难做,关键是你的眼光。你的眼光看的是全中国,就是做全中国的生意;你的眼光看到的是全世界,就是做全世界的生意。要有眼光,眼光多远,多大,决定未来。

马云还指出,企业是这个世纪很好的技能,企业是由情商造就的,从这方面来讲,女人会越来越重要,因为女人的情商比较高,考虑别人比考虑自己多。

以下为马云发言摘要:

生意越来越难做,关键是你的眼光。你的眼光看的是全中国,就是做全中国的生意;你的眼光看到的是全世界,就是做全世界的生意。

要有眼光,眼光多远,多大,决定未来。要学习别人的错误,而不是成功的地方,因为成功的原因各不同,但失败的原因却类似。不要去追*,要让*追你。WWW,三个WIN,客户,伙伴,自己都要赢才能成功。别人做大企业,我们做小企业。

你有什么,你要什么,你发展什么。一定要知道自己要什么,放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