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全球视野内最伟大的中国创业者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9月16日,将注定因为阿里巴巴上市而成为商业史上*重要的一刻,按照一般估值,阿里巴巴的市场估值会达到2000亿美金以上,成为**市值*大的互联网公司。马云将成为有史以来**视野内*伟大的中国创业者。阿里巴巴从1992年**次创业到2014年上市,马云22年创业史全面记录《穿布鞋的马云》同步发行。

阿里巴巴**真实全面记载

从*早的海博翻译社到如今**市值*大的互联网公司,马云用了22年,他的创业过程所起到的示范效应与激励效应使每个创业者都为之疯狂,每个创业者都关心这个被称作外星人的企业家到底具有怎样的能力,他的创业过程能给后来的创业者带来什么。曾经各种研究与著作铺天盖地的记录马云的创业片段,为之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创业神话,但这都是局外人迷茫的局部记载,它告诉你马云的成功,但忽略了他的过程,忽略了所有商业行为的决策背景,因为这些是局外人无从得知的,然而这些恰恰才是*重要的。马云作为*成功地创业者是所有后来创业者所想要了解的对象,终于在上市的时刻,阿里官方首次授权出版《穿布鞋的马云》,真实记录马云的创业过程,明白无误的叙述马云22年,27个重大关键节点,马云的一切都在这里。

罕见马云创业得失盘点,不讲故事省时间学干货

一个创业者如果能有时间认真研究一个企业,无论成功还是失败的,都会获益良多——王利芬。

阿里巴巴官方首次以出版《穿布鞋的马云》的方式,面对公众开放马云创业中重大时刻的关键决策过程,并对所有商业行为做出了结论式的回答,其大胆与真实的程度让人震惊,毫无回避的评述马云所有的创业细节与重大决策,包括错误的。

被称作外星人的马云,在公开记录的资料内很少能触及到他的失误决策,成功固然可喜,但是创业教父的“失误”才是真正无价的经验,但是这些你很难了解。怎样是正确地你应该都能知道,但是哪些是错误才是你真正应该要知道的。马云的创业得失盘点将马云商业人生中的正确与错误一一总结。马云说,我不是一个成功学的人,我不喜欢看成功学,我只看别人怎么失败,从别人的失败里反思什么事情我不该去做。创业,知道对的,你未必能获得成功,但是只要不犯错误,你就一定就能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