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汉夺靓地广佛造三房王 金地广佛计谋浮出水面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网讯(文/编纂 许甦琛)在广州谈及金地,其实**都不生疏,尽管金地在广州的项目不多,但一开辟即是**代表性的高文。金地公园上城在增城已扎根八年,是增城*屈一指的标记性大盘,屡创“日光”佳绩。

在11月10日的土拍上,金地成功以20.2亿拿下河汉区黄云路华美牛奶厂*中间、*焦点的AT1004009地块,折合楼面价15007元/平。金地广州总司理朱克亮师长教师接管采访时也暗示,今朝广州的整体成长都很好,故金地对深拓全广州有必然的意向,只要有合适的地块、合适的价*,金地必然会一举拿下。据悉,将来金地将有更多的项目进驻广州。

除了拓张广州,金地在迩来年也紧跟市场的走势,在广佛片区深耕细作,金地天玺、金地九珑璧、金地珑悦等多盘鹄立广佛交壤处。本年更是几次发力,在广州西部芳村大道西板块上重磅打造人居大盘——金地悦荔。

金地在大广州几次发力,广佛计谋也正式浮出水面!11月20日晚,金地将召开广佛计谋启动新闻发布会,以对话**形式解读金地对广佛两地的看法与成长打算。

广佛计谋桥头堡 金地悦荔打造三房**

而谈到广佛计谋,不得不提的即是金地现现在重磅打造的、位于广佛交壤处的金地悦荔,该盘也将成为金地广佛计谋的桥头堡。

金地悦荔地处花地生态城的焦点地段,花地生态城定位为“西部分户,广佛之心”,将打造成生态*舰与广州**贸易中间,是安身广佛、面向珠三角、辐射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主要宜居新城。

作为荔湾**一在售的品牌人居标杆项目,金地悦荔将来周边将有3个仅有几分钟之遥的地铁站,且洲头嘴地道年末开通后驾车至海珠仅需15分钟。教育资本丰硕,加拿大**双语幼儿园已经进驻,还占领着省一级盐步中学、市一级河东小学学位分派资本。

除此之外,金地悦荔吸引浩繁购房者存眷的一大原因便在于超高的适用率。项目将推出2栋、13-16栋的79-130㎡的三四房室第,79平做三房单元确实罕有,适用率高达85%,同时79-89平单元是N+1户型,可实现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的过渡,总价仅需108万起。该盘将在11月22日正式开放发卖中间,现诚意挂号可享受1万享5万的购房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