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先生的访朝感想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施密特先生*近和美国新墨西哥州州长一起访问了朝鲜。在这场为期四天的访问中,他们参观了大学的计算机室,访问了朝鲜电脑中心,向本地**们询问了国家****的 Samjiyon 平板和红星操作系统。同时,他们也了解到了朝鲜的数据加密软件、面部识别软件、视频聊天室软件和即时通讯服务。在访问结束后,施密特先生谈到了自己的一些感想。卫报网站对他的言论进行了报道。

访朝结束后,施密特一行人在北京*都机场回答了记者的一些问题。施密特说,如果朝鲜仍然限制互联网和手机的使用,将会更加落后于世界其它地区。

“当世界越来越增强联系,他们从虚拟世界隔离的决定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现实世界,影响到经济增长和其它方面,这使得他们更难以在经济上赶上别人”。

他说,**必须做些事情,让人们能够使用互联网,“我的观点是,他们现在就应该着手去做,否则他们会继续落后。”

在这次访问中,施密特和 Richardson 见到了**官员、科学家、软件工程师和学生。他们说这次访问**是私人性质的和人道主义性质的。Richardson 说他督促朝鲜**放弃导弹和核武器计划,以维持半岛和平。他同时询问狱中的美国公民 Kenneth Bae 是否受到了人道主义的待遇,并得到了“令人鼓舞”的答复。

施密特和 Richardson 说,他们“强烈”建议朝鲜**放开互联网和手机的使用,不要让它们成为少数**公民的**。

朝鲜现任**人金正恩在新年的公开演讲中,强调了科学和技术的重要性,并表示将把经济发展作为*要任务。不过,对于公众生活的严格限制,他并没有做出什么表示。目前朝鲜国民中,只要小部分人能够接触到互联网,而国家的 150 万部手机大多在**、军队和商界**们的手中。

对于施密特的访问,North Korea Tech 网站的 Martyn Williams 说,这不会有什么效果,“Richardson 知道那个国家运行的方式,因此施密特可能也不会天真地认为飞到平壤和官员会谈就能够让国家开放网络。“

她说,如果这次访问有什么成果的话,也可能是很小程度的,比如为大学提供更先进的电脑。作为一个美国高科技公司,Google 能够做的事情有限,“至于 Google 在那里**,我觉得是更遥远的事情了。”

对于施密特的访问,一些分析师认为,这是 Google 扩展业务的需求,更多地区使用 Google 服务,意味着更多的广告收入。施密特则坚持说这是一次私人性质的访问,目的是讨论自由和开发的互联网,“他们露面了,听了我们的讲话,并且问了我们许多问题。”

曾担任美国驻***大使的 John Bolton 则认为,施密特和 Richardson 是被朝鲜**利用了。他们邀请美国名人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国际地位。

转载来自爱范儿 http://www.ifanr.com/23317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