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智能机械人财产园授牌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借着高交会的春风,昨日,龙岗区人民当局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结合开办深圳智能制造研究院(龙岗),现场举办系列签约典礼,并进行深圳市智能机械人财产园授牌典礼。

据悉,龙岗区现有机械人财产企业20多家,年产值规模约20亿元,占深圳市机械人财产规模的7%。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团队持久从事机械人与智能节制系统研究,拥有世界**的机械人科研实力,形成了一批有较高程度和财产化前景的机械人科研功效。经两边多次酝酿和充实协商,初步形成“一研究院一公司一基金一联盟”的合作框架,形成了《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当局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结合开办深圳智能制造研究院(龙岗)的合作意向书录》,并于昨日签定。

同时,深圳市科技立异委员会向龙岗区产服集团颁授了深圳市智能机械人财产园牌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