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之星”,爱在深秋——2014菁英训练营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广告

继“华夏之星”戈壁行公益众筹活动之后,近日由华夏银行总行主办的2014年“华夏之星”中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活动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县维新学校举行。在为期一周的集中训练期间,由往期学员捐资、本期学员一起动手搭建的维新学校图书馆顺利落成。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名企业负责人参加,在深秋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为乡村孩子献上一颗颗爱心。

“华夏之星”公益活动于2010年由华夏银行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发起,旨在助力小企业家成长,包含“华夏之星”互挺会、创业戈壁行、菁英训练营、公益大讲堂等活动项目。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搭建银行与小企业家沟通交流平台,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小企业健康向上发展。菁英训练营的学员,是在“华夏之星”互挺会的成员中经过层层筛选的具有公益情怀和社会责任的小企业家,由华夏银行总行聘请国内**的**认教。通过全封闭的、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企业家不仅学习到了系统的企业管理知识,同时通过公益实践体验提升综合素质。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客户执诚服饰有限公司经过严格选拔,成功进入本届菁英训练营参加学习训练。广州市执诚服饰有限公司是奥飞动漫旗下子公司,与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精诚合作,运用“融信通”解决自身与经销商繁锁的结算对帐工作和对经销商的赊销管理,极大地提高了与经销商的对帐效率和准确率,缩短对经销商的发货时间,加快销售回笼。其总公司财务负责人在媒体采访中总结了华夏银行融信通的三大优势“快、准、省”,对广州分行的融信通给予了高度评价。

“华夏之星”从创办至今,已经有5年历史。五年期间,约有1900人从中受益,深度培养110位菁英小企业家。华夏银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帮助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华夏之星”已经成为华夏银行服务中小企业的鲜亮品牌。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