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豪园精装湖景洋房 你的居家投资之选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碧桂园豪园在增城甚至全广州已经堆集了一多量跟随者,在这批跟随者的眼里,碧桂园豪园代表着精耕细作和不竭求新的宜居大盘。从发卖业绩一向位居增城**看得出,豪园的房子受接待的水平。周边利好不竭和超高的性价比,让它成为居家投资的不贰之选。

成长所向,利好不竭

回*碧桂园豪园自2010年开盘以来的辉煌战绩,每一步都离不开购房者的深爱与**,豪园也在这种**中奠基其居家置业人群**作品的地位。为什么**如斯钟情豪园?据很多在购房者反馈,他们起*看中的是区域的成长标的目的,增城将来向南成长,挂绿新城是将来的城中间。碧桂园豪园正好位居挂绿城央,周边交通资本、贸易资本、糊口资本越来越丰厚富贵。并且重磅利好不竭,**病院和新城大道扩建工作顺遂开展,低碳总部园9月已奠定,将来将引进数万高手艺人才,广惠高速规划迁至在豪园南方,将来到广州、深圳只需半小时,糊口加倍醇熟。

先天天然,绝美景观洋房

据悉,良多楼盘都有适用3房,但像豪园林湖苑7号楼如许三面环水的适用3房真是少之又少。豪园102-119㎡精装湖景三房,它东望58亩千鹤湖,湖光山色尽收眼底;南望花圃景观泅水池,时刻享受夏威夷般度假糊口;北瞰7000亩挂绿湖,心旷神怡、美景无限。先天的天然生态美景与碧桂园22年造城精炼的**融合,宜居生态大城,出则富贵,入则安好。真是投资置业的综合*选。

生态宜居大城,品质不贰之选

位居增城挂绿新城焦点的碧桂园豪园,拥有4年醇熟的糊口配套,休闲、购物、娱乐等一应俱全。社区内拥58亩自然千鹤湖、60亩荔枝康乐公园,碧桂园小学、幼儿园已开学,家门口享**双语教育。11月购房享惊喜多,老带新送“3+3”办理费,客户可到现场领会详情或致电020-32996888咨询!

豪园项目地址:广州增城挂绿新城碧桂园•豪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