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新天地 阳光艺术生活墟本周赶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琳报道 11月21日至23日及28日至30日,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将举办为期6天的“阳光艺术生活墟”,由太阳新天地与麻花墟合办,近100个原创品牌摊位到场并融入时尚艺术节元素,将给市民带来欢乐的创意文化体验。

“阳光艺术生活墟”主要包含三大类创意产品,一是原创作品,如手工精品、亲子服饰、自家制曲奇、肉肉盆栽等;二是物物交换的跳蚤市集;三是时尚服饰精品多品牌联动促销,时装、童装、婴儿用品等都在其中。活动新增艺术品鉴赏区和儿童游乐区,关注“太阳新天地购物中心”并挑战“一站到底”问答游戏,有机会赢天王表或价值百元的广百百货积分卡、美思佰乐超市购物卡等。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