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秘籍! 专家揭秘若何申请到优惠利率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30日国度**信贷新政,结清理*套,在这个政策的鼓动勉励下,各个银行羞羞答答中接踵**了房贷优惠政策。继昨日公积金适用贴曝光后,今天继续进献房贷秘籍!郑大源运营的**公家账号“房卫士”揭秘若何申请到优惠利率!赶紧来偷师!

到今朝为止,大都银行已经执行告终清理*套的惠民政策,也有少数银行尚未执行,不出不测的是广州公积金中间尚未执行该新政,囊中羞怯的公积金中间啊,若何撑起一片小小的立锥之地遮身(算不算知音体?),我们理解公积金中间对于有利于多贷款的政策确实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滴。

今朝广州购房申请贷款,对于套数认定焦点政策如下:

1.从未有过买房记实,这个天然是尺度*套了。

2.曾经贷款买过房子,房子已经卖失落(结清才能卖房),算*套。

3.有未结清的贷款记实名下只有一套房,算二套。

4.比力复杂的是,有已结清的贷款记实,名下只有一套房,申请贸易贷款根基上算*套,申请组合贷款或者纯公积金算二套。

5.当前有二套未结清的贷款记实,或名下有二套房,不成以贷款。

申请公积金贷款*套执行公积金的基准利率(年利率4.5%,相当于贸易基准利率的68.70%,也就是公积金*套比贸易的7折利率还优惠),二套利率上浮10%(年利率4.95%,相当于贸易贷款基准利率的75.57%,比贸易贷款的8折利率还优惠)。公积金贷款利率比力简单,根基上非此即彼,是可以贷款的*套,那就*套利率,是可以贷款的二套,那就是二套利率。

申请贸易贷款,因为各个银行有分歧的政策,所以相对而言比力复杂,那么问题就来了,银行的优惠利率到底若何可以更强?

在执行本次新政之前,主流的银行*套利率上浮5%-8%,也有少数银行上浮2%,也有一些银行利率上浮10%,甚至有一家银行*套利率上浮20%,是的,我没有写错。当然执行新政之前供给优惠利率的银行也有的。

执行新政后,各个银行接踵调整利率,从上浮慢慢的调整到了基准利率,又慢慢的调整到了优惠利率。

今朝广州贸易贷款*套的主流利率是95折到基准利率,广州利率最低的银行是9折,最高上浮10%。

分歧的银行到底执行几多利率是一个很复杂的系统工程,作为通俗贷款人我们没有法子也没有需要去研究,我们此刻需要切磋的是若何获得优惠利率,您可以申请到吗?

房卫士研究各个银行的政策,尤其从现实审批成果阐发,房卫士提醒您:不要等闲相信银行,尤其按揭公司说可以给你申请到某某利率,一切以审批成果为准。

银行在审批贷款的时辰会考虑良多良多身分,*要是以下身分来阐发贷款人天资,由此获得审批的贷款利率成果。

1.贷款人的工作单元:这个其实是最影响贷款人天资的焦点条目,若是贷款人是公事员,国企,事业单元,垄断性单元,知名外企(500强)就比力轻易获得优惠利率。

2.贷款人信用杰出:若是没有贷款记实的纯正*套和结清理*套,划一前提下,凡是纯正*套轻易获得优惠利率(这个有点费解,不外也看具体银行政策)。当然了,若是您在前次贷款记实的过程中发生过几回不良记实,那就抱愧了,轻则利率,额度受到歧视,重则不被受理。

3.工作环境:职位,岗亭和工作年限:若是有必然的职位,好比处级干部,中高层办理人员等,天然就轻易一些,凡是若是是不变的岗亭就又轻易一些,而收入波动较大的岗亭就难一些(凡是是发卖性质的,依靠提成),工作15-20年则是较佳的年限。这里有一个大师可能比力费解,有的银行对于企业的老总(法人)贷款是会有必然的歧视的,有可能拒绝,或者在利率,额度,年限等区别看待。

4.婚姻:已婚的人想对比力轻易一些,仳离的会难一些。

5.学历:大城市可能学历相对较高,凡是学历越高越轻易,若是学历是初中或者以下,就会受到歧视。

6.收入环境还款能力:若是有社保,税单(部门银行对于拥有前两者的客户甚至可以免流水),公积金,银行流水为代发工资,那就是属于优质的客户。也有一些银行对于贷款成数较低(好比贷款额度低于房价的5成)的贷款不需要供给流水。

7.房子的区域:若是房价不太不变的时辰,比力轻易表现出这个区别,就是郊区,尤其是其他城市的房子轻易受到一些影响。市区的房子,学位房,新房就相对轻易获得优惠利率。

8.以往和这家银行的营业关系,好比之前在这个银行打点过较多的营业量,那就会轻易一些。

9.贷款额度,有时辰银行的优惠利率有一个强制性的贷款额度要求。好比当前你想在广州申请到9折利率,就必需申请200万以上的纯贸易方可。

以上这些比力其实,比力轻易直观的看到,还有一些其他的轻易申请到优惠利率的方式,就是采办理财富品,保险,开通信用卡,网银,存入必然量的存款。

说到底银行是否供给优惠利率,最大的考虑点还在于该客户的天资,对该银行的进献度若何来评判。实际中,银行的系统可能会将该客户的各个信息转化为分数,高于必然分数的就轻易获得优惠利率。

不外实际中,银行有一些必然不会对外发布的政策,就是银行会节制总体的优惠利率比例。若是银行说没有某个优惠利率,必定业绩会受到影响,若是银行有某个优惠利率,可是良多人不让申请到足够优惠的利率,那么可以很好的包管业绩和利润,这是一个完美的连系点。

具体赐与哪个利率,凡是同贷书下来就定了,少少数环境也有可能会有变数,一切有待放款才会真正尘埃落定。对于这一点,凡是大银行表述较小,小银行变数会大一些。并且大银行在申请贷款的时辰也比力轻易提前知道是否可以申请到某个利率。

以上的各条银行的细节可能有些分歧,并且分歧期间也会执行分歧的政策,在申请贷款的时辰以具体银行的政策息争释为准。

最后,房卫士想说,利率优惠幅度凡是是终身的,好比银行赐与你85折,即便后面银行利率是基准了,你依然可以享受到85折利率。反过来也是如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