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交易额已达20533亿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根据易观《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4年第三季度》数据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移动支付(不包含短信支付)交易额规模达到20533亿元,环比增长率为25.6%,摆脱第二季度的增长低谷,第三方支付市场移动支付业市场格局稳定,支付宝*包、拉卡拉和财付通分别以79.26%、7.49%和 7.37%位居市场前三位。

易观分析认为,2014年第三季度移动理财业务保持稳定,转账交易的进一步发展成为移动支付增长的主要动力。支付宝*包移动端将近50%的交易额为转账、***还款所贡献。**支付也在第三季度推出了好友转账和面对面转账,带动**支付的交易进一步走高。与此同时,手机QQ支付的用户数在第三季度突破9000万,财付通完成在移动支付的双线布局。

在一季度被叫停的二维码支付,也在三季度季度开始小范围内低调试用。支付宝*包和**支付,变用户的主动扫码为被动扫码,分别和多家线下商超合作力推扫码支付。

2014年第三季度中国移动应用内支付市场的交易额为2761亿元,主要厂商包括支付宝*包、联动优势、连连支付、财付通和银联商务。其中支付宝*包以66.82%的占比****,主要交易量来自于阿里系电商和航旅、团购市场。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