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加码通用航空投资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将珠海直升机公司改制

见习记者李驰报道 南方航空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对珠海直升机分公司进行改制,设立全资子公司南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珠海直升机分公司的资产和负债原则上全部注入新公司。

资料显示,南航珠海直升机分公司自1980年开始投入运营,2003年设立为分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是为中外石油公司提供海上后勤飞行服务,此外还从事公务、旅游、护林、空中摄影、医疗急救、飞机托管、飞行驾驶培训等通用航空业务。 截至9月30日,珠海直升机分公司拥有直升机18架,拥有全亚洲*大的西科斯基直升机机队,同时还托管公务直升机3架。

南方航空表示,此举有利于推动公司通用航空业务的产业化发展,增强集团在通用航空市场的竞争力,有利于为股东**更大价值。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