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铃型资产配置 助力家庭财富增值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 实习生陈苑雯报道 在“2014年****”上,龙辕资本*席**、**家族基金会**家族基金会(IFOA)主席斯科特-麦克唐纳认为,中国经济亦已进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弯道期,在**进行资产配置已成为中国家庭**保值增值的必然之选。

数据显示,资产配置对**增长的贡献超过了90%。龙辕资本董事长黄维认为,在众多资产配置模型中,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采取哑铃型策略更容易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较高的复合收益率。即一端大比重配置低风险的流动性强的货币基金、债券等稳健产品,另一端则通过配置进取型的股权、股票等高收益权益性产品,最终实现整体的资产风险可控与较高的复合收益。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