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挖地道 均为地下站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地铁四号线南延段*台盾构机在“广隆站-大涌站”的地道区间正式启动挖地道,将面对广州地铁迄今施工标段之中*长一段薄弱虚弱地层的考验。记者领会到,针对广州复杂的地质前提,地铁公司打算斥资548万元,为10条地铁新线启动盾构工程重风雅案的手艺咨询招标。

据悉,四号线南延段的6座车站全数都是地下站,站与站之间的地道采用盾构机挖掘。“广隆站-大涌站”区间左线全长1919.73米,右线全长1918.03米。本次左线始发的盾构机在大涌站下井,沿环市大道前行,进入广隆站,*后在广隆站吊出。该区间的右线打算12月初始发,整个区间估计2015年年末完成掘进使命。

昨天,广州地铁挂出10条新线的盾构工程重风雅案手艺咨询招标。这10条新线别离是:6号线二期、4号线南延、7号线一期、8号线北延、9号线、11号线、13号线*期、14号线一期、14号线支线、21号线。除了11号线未拿到“开工纸”,其余线路均已启动施工。

按照招标通知布告的信息,10条新线之中,盾构机数目*多的是全长60公里的21号线,总共需要60台盾构机进行挖掘,该线是广州今朝*一一条拥有穿山地道的地铁线路。盾构秘密度*大的是13号线*期,27公里的线路动用了30台盾构机,平均每900米就有1台。14号线一期盾构机的密度*低,54公里的线路共有18台,原因是大量采纳高架敷设,13个车站中有7个为高架站,不需挖地,有用降低了工程造价,缩短了施工工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