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财在线拟用3年 实现投融资300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近日,广州爱财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爱财在线”)开业仪式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开幕。

据了解,爱财在线现有的两款金融产品“爱财宝”与“发财投”各具特色。“爱财宝”的回报模式稳健固定,投资周期灵活;“发财投”为中小投资者提供股权投资机会。今后爱财在线还将创新性地推出更多的金融理财产品。

据透露,爱财在线未来三年将计划实现投**金额超过300亿元人民币,平台发展注册会员500万以上,并争取在2017年上市。

当天,广州股权投资行业协会向爱财在线授予股权会员牌,宣布爱财在线成为股权协会的一员。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