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业出口额增14% 照明设计师缺1.5万名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 实习生杨文裕报道 记者从广州**灯光节了解到,上半年,我国照明电器行业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的势头,根据****的进出口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行业出口额达到179亿元,同比2013年上半年的157亿元,增加14.06%。

广阔的发展前景背后却是短缺的供需形态。据全国工业普查提供的数据,我国照明电器企业数为8792个,从业人数超过100万,专业照明工程公司和企业对专业照明设计师的缺口至少在1.5万名以上。企业**年薪寻找照明设计师的信息也频现。

数据还显示,有43.9%从事照明行业相关的职业人员认为,国内的照明设计师在收入、社会地位、技术水平等方面与国外相比存在明显的差距。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