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保险投诉率三度居首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回应称因客户基数大,单笔保费低

见习记者李驰报道 中国*家互联网险企“众安保险”陷入“亿元保费投诉量”榜单榜*的尴尬。据中国***本月15日发布的《关于2014年前三季度保险消费者投诉情况的通报》,***及各保监局共接收各类涉及保险消费者权益的有效投诉总量20294件,同比上升34.58%。

引人注意的是,众安保险以每亿元保单的投诉数量15.51件,远超财产险公司平均值1.59件/亿元,位居财险公司**名。事实上,这已是众安保险今年第三次登上榜*。

记者了解到,众安保险业务范围包含与互联网交易直接相关的企业/家庭财产保险、货运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等。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和网购人群的增加,保险消费者对此险种的需求和投诉也水涨船高。据媒体报道,众安保险此前被“点名”时,投诉主要涉及退货运费险的理赔时效和退保等方面的问题。

众安保险公关人士对记者回应称,“互联网保险公司有别于传统险企,我们的客户量可以用海量来形容,以‘双十一’为例,我们创下了1.5亿份保单的纪录,但每份保单单价才5毛钱左右,所以在保费收入有限的情况下,亿元保费投诉就会更多。”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